•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师生风采>教师风采> 详细内容

教师风采

潘旭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1 08:2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潘旭敏,女,本科学历,高级教师,任教语文学科。她热爱、钟情并执着于小学语文这块沃土,始终树立开放的“大语文”教学观,以提高和丰富学生的语文素养为目标,积极构建轻松和谐的“情趣化课堂”,带领学生入情入境,快乐学习。先后被评为市“小学语文教学能手”,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全国“推动经典诵读百佳人物“,区“优秀党员”等称号。 多篇论文在省、市各级比赛中获奖并发表。如:《浅谈绿色习作评价》发表于《七彩语文.教师论坛》;《校级联合互动开展教研活动好》发表《区域性现代师资制度的实证与探索研究丛书》(苏州大学出版社);《情趣化课堂——语文教学的快乐之旅》《切实提高校学生课外阅读的实效性》分别发表于《江苏科技报》……

教育感言:语文教学是“人本”与“文本”的一种生命个体的审美体验,是一段富有独特生机和鲜活张力的美妙旅程。教师应给予学生一个情感的课堂、对话的课堂、开放的课堂。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