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师生风采>教师风采> 详细内容

教师风采

王英

来源:尚贤教育集团 发布时间:2022-10-01 22: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王英,女,本科,一级教师,任教语文学科。热情、耐心、严谨、有创意,教学风格和教育理念深受学生、家长喜欢认可。从教27年来,先后被评为国家“科研先进个人”,市“优秀班主任”“语文学科骨干教师”,区“优秀工作者”“优秀教师”“教育科研骨干”等称号;参加各级教学赛课14节,其中国家级1节,省级3节,市级2节,区级5节,校级3节;各级科研成果论文约25篇,其中国家级3篇,省级7篇,市级10篇,区级4篇,有两篇在省级刊物上发表;2016-2018年所带班级先后获得市“魅力中队”“优秀班集体”,区“动感中队”,多次校级“优秀班集体”;2019年10月创编指导的《浓浓爱国情 拳拳报国心》获无锡市红色经典诵读比赛金奖。

教育感言:如果教师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呵护,那便会出现思想与思想的碰撞,会出现心灵与心灵的交流,教育与学生才会真正融为一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