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师生风采>教师风采> 详细内容

教师风采

华敏

来源:尚贤教育集团 发布时间:2022-10-01 13:25:00 浏览次数: 【字体:


华敏,女,本科学历,一级教师,无锡市美术教学新秀,区教学能手,区兼职美术教研员。

华老师说:“每一个孩子都有一颗爱美的、柔软的心。”因此,工作中的她总是满怀激情:用爱心、耐心、恒心对待孩子,用热情、执着、钻研对待美术教学工作,用友善、体谅、互助与同事相处,在平凡的日子里绘出了美丽的画面。

用心引导学生欣赏美、创造美,公开课《方巾图案》、《电脑绘画》等获得市级一等奖,课堂实录《送你一支神笔》获得全国二等奖;精心指导学生作画,每年有多幅学生作品获得国家级、省市级奖项,多次被评为优秀辅导教师;潜心教科研,教学课题《让绘画走向表达》在《国际教育展望》发表,参与编写了中小学美术学科教学命题问题透视与技能指导》、《纸版画》等四本书籍,《我的开学第一课》等三十多篇论文在国家级、省市级比赛中获奖并发表。在第二届、第五届无锡市中小学教师书法现场比赛中均获得一等奖。

教育感言:幸福着学生的成长,幸福着自己的成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