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师生风采>教师风采> 详细内容

教师风采

高颖菁

来源:尚贤教育集团 发布时间:2022-07-06 14:5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高颖菁,女,本科学历,一级教师,中共党员,无锡市数学学科教学能手。江苏省小学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会员、江苏省优秀科技组织工作者、区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育工作者、课改先进个人。

先后参加了省级、市级、区级的骨干教师培训,所上的教学观摩课在全国、省市级比赛中获一等奖。多篇论文在全国、省、市级比赛中获奖,并先后发表于《小学数学教师》、《小学青年教师》、《创新时代》等刊物上。独立撰写了《教育现代化进程中学生主体性发展的研究》和《新课程背景下学校教育服务的理论与实践的研究》的研究报告及《课堂学习设计与课程资源开发的实践研究》的课题方案。

教育感言:教师是孩子的镜子,孩子是老师的影子。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