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校本提升>教师发展> 详细内容

教师发展

三月万物复苏时 习作之花绽校园
2021年经开区小学语文优质课(习作)评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2 17:00: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研究部编版小学语文习作教学,进而为无锡市优质课评比活动选拔人才,3月18日、19日,经开区教育局举办了历时两天的小学语文优质课(习作)评比活动。各位参赛教师们在尚贤教育集团搭起的比赛舞台上展现属于他们的风采。

在比赛过程中,各位老师用自己精心设计的教学环节牢牢抓住学生的心,让学生在习作的海洋中自由徜徉,充分感悟部编版教材习作部分的魅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定由获得一等奖的衡伟老师代表经开区参加无锡市语文学科优质课(习作)评比活动。

校园的美丽繁盛离不开姹紫嫣红的百花,正是因为每朵花都有自己独特的美,欣赏的人才能获得更多的启发。虽然评比活动已经落下帷幕,但是老师们的学习、探究不会停止。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小学语文习作教学将会盛开出更加夺目的花朵。

策划:教研服务中心

文字:费子桓

图片:张诗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