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校本提升>教师发展> 详细内容

教师发展

“声”入人心,品诵读之美
无锡市尚贤教育集团“师贤”课程诵读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4 16:55:24 浏览次数: 【字体:

诵读是教师所应具备的基本素养之一。为夯实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提高诵读能力,提升语言魅力,3月23日下午,尚贤教育集团邀请芮毅民主任对青年教师进行了诵读培训。活动伊始,高颖菁副校长为芮主任颁发了“师贤”课程诵读导师聘书。

芮主任从朗读和朗诵的区别入手,重点讲解了朗诵的技巧及朗诵的形式他风趣幽默地示范如何科学发声现场指导青年教师学习停连、重音、节奏等在活动的尾声,芮主任配乐朗诵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慷慨激昂,极富魅力,赢得了在场老师的阵阵掌声。

王丹校长做活动总结时对芮主任实战型指导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和赞许并引用取法乎上,得乎其中;取法乎中,得乎其下;取法乎下,无所得矣。鼓励青年教师对待自己要高标准,严要求,克艰辛,同努力。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相信青年教师定会做不断涌出活水的源头,扎实跟进,砥砺前行。

撰稿人:郭丽丽

摄影:张诗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