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校本提升>教师发展> 详细内容

教师发展

让阅读智慧人生
——无锡市尚贤教育集团管理者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尚贤教育集团 发布时间:2024-02-29 15:43:3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提升管理者专业知识,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培养终身学习的习惯,打造学习型组织文化,2月27日上午,尚贤教育集团全体管理者齐聚在尚贤融创小学图书馆,正式启动“行者说——让阅读智慧人生”的读书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共同定下了“三年读完600万字”的小目标。集团全体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年级组长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管理者们共同观看了视频《董宇辉如何有效读书》,董宇辉丰富的阅读经验让在座的每位老师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要在如斯春光中努力阅读,以书香润泽心灵。

随后,李霞、刘佳、朱玉婷三位老师分别畅谈了自己的读书故事,尽情分享了自己读书的收获与快乐。许黎颖、费晶佳、武巧云三位老师分享了自己在读书过程中的困惑。大家围坐畅谈,真诚交流,收获满满。

接下来,集团总校长高颖菁作了《我们为什么要阅读》的讲话,并激励管理者们要以书籍为灯塔,不断开掘、延展生活的光谱,不断积蓄向上的力量。

最后,尚贤万科小学校长周一斐和尚贤融创小学校长蔡薇向各位管理者赠送书籍,引领大家开启一段新的阅读之旅,在时光中留下最美的读书印记。

尚贤教育集团希望通过开展系列读书活动让管理者们在读书学习中不断提升思想水平、增强工作能力、完善知识结构、提升精神境界,全力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团队,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让尚贤教育更有深度、有温度。(撰稿:李霞 摄影:肖力楠)

d7fd35796475408e9f07fd7f1c620223.jpg

9655963681964b49949adc5b2e080b12.jpg

6d5f3296df614389b72d4399d7367bde.jpg

f34e61797d7a4478b7817a849c1478da.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