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喜报之窗>学生荣誉> 详细内容

学生荣誉

“未来之光”,我最闪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2 10:01:00 浏览次数: 【字体:

521日下午,无锡市育红万科小学的舞蹈队员们和合唱队员们用活泼灵动的舞步和悠扬婉转的歌喉,在经开区首届“未来之光”校园文化艺术节暨中小学“百灵鸟”艺术展演的舞台上闪亮登场。她们的表演抒发了对舞蹈的热爱,洋溢着对歌唱的热情,舞出了作品的灵魂,唱出了自己的精神,并最终斩获“金奖”和“银奖”!

舞蹈队员和合唱队员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舞蹈《走山的孩子》用生动形象的肢体语言表达了一群留守女童内心的情感与渴望,当看到姐姐将自己心爱的新鞋子,送给了小妹妹时,台上的观众感动得掉下了眼泪,这是一支动人心弦的舞蹈。“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那是白居易与友人依依惜别时的绵绵情谊,合唱队员们动情地演唱,让这熟悉的歌词在观众的脑海里再次呈现,令人心流涌动,勾起无限情思。

据悉,为了备战此次区艺术节,队员们每周勤加练习,每一句歌词,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神情,每一个姿态,不厌其烦地一次次地反复推敲,反复磨练。相信,舞蹈队员们和合唱队员们在一次次训练中飞速成长,磨炼着自己的意志,锻炼了自己的精神,在艺术的殿堂里畅游,“未来之光”,我最闪亮,成就最精彩的自我!(撰稿:刘佳 摄影:杨韶华)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