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喜报之窗>学生荣誉> 详细内容

学生荣誉

尚贤艺术之星放光彩,书画、手工比赛捷报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1 09:23: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尚贤教育集团的孩子们在各项美术比赛中收获满满。

在第二十四届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作品比赛中,此次比赛中共有60名孩子获奖,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30名!

在无锡市 “小画家,大蓝图”儿童画创作大赛,共14名学生获奖,一等奖2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6名。

在无锡市第六届现场制作比赛中,共有9名学生获奖。纸工组,二等奖 3名;书法组,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

在经开区首届中小学生书法比赛中,有10名学生获奖。一等奖6名;二等奖4名。

在这些成绩的背后,是多才多艺的孩子不懈努力,是辛勤付出的老师悉心指导,愿尚贤教育集团绽放更多的艺术之星! (撰稿:美术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