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龙行龘龘启新程 前程朤朤向未来

来源:尚贤教育集团 发布时间:2024-02-22 09:49:1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221日,伴随着新学期的第一声铃响,寂静了一个寒假的尚贤融创小学校园,迎来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与活力!

“小朋友,欢迎你回到校园!”孩子们身穿唐装,头戴龙帽,给同学们送上新年祝福。校领导和老师们也早早地在校门口迎接同学们的到来,为同学们分发了一份新学期的礼物——小小明信片。看着自己收到的礼物,孩子们个个喜笑颜开。

来到教室,低年级的同学们展开丰富的想象,以明信片为载体,用手中的画笔和斑斓的色彩书写、绘画出充满着满满心意的明信片,表达对亲人、长辈的美好祝福。中年级的同学们开展了手妙 纸上生花活动剪刀在孩子们指尖灵活转动原本普普通通的红纸,在孩子们的手中,瞬间有了生命一张张精美细致的窗花流露出孩子们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和期望。高年级的同学们充分发挥创意才能,融入2024龙年等新年元素,着手设计、审稿、扫描,勾线、涂色、文字搭配,共同打造出一张张有情、有味、有趣的明信片。

孩子们在明信片上挥笔作画,将校园生活绘进一张张明信片中,勾勒童年最美好的记忆,记录与学校双向奔赴的成长故事。小小明信片,我的成长路。祝愿全体同学学习进步,甜蜜幸福。

校长蔡薇为同学们送来了新学期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牢记使命,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做新时代有担当的尚贤少年,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

新学期,愿同学们在采撷知识的道路上,乘风破浪,所向披靡;愿老师们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脚踏实地,再谱新篇!(撰稿:董媛媛 摄影:顾雨欣)

9139f777311241b1ba32971b981e0965.jpg

fe2a3e99694241c0a529a76e06b8e909.jpg

df3726fa975848adb86f4ac8f9afbc96.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