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非常“科”以!小手出设计,长廊探未知
———— 尚贤融创小学科技长廊设计火热进行中

来源:尚贤教育集团 发布时间:2024-03-03 19:33:36 浏览次数: 【字体:

科技创新是社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引领着未来的发展方向。尚贤融创小学秉持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想象力,锻炼他们实践能力的理念,依托省级前瞻性教学改革实验项目《创智小博士:以项目化学习驱动小学生科创能力实验研究》,致力用项目化学习的方式,培育校园小小科学家。

寒假期间,学校向全校发起了“我是科技长廊设计师”活动。征集令一发出,孩子们纷纷登上主场,利用寒假时间尽情发挥自己的创造与想象,呈现出一件件优秀作品。他们发挥小主人翁的精神,为学校的科技长廊出谋划策,彰显了融创学子们的创意无限。

3月1日,学校领导统筹安排开展会议,苏州银谷教育文化的两名设计师就科技长廊的设计方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在项目组主负责人周梦怡老师介绍了项目的整体规划后,由四(6)班的两位小设计师畅谈自己的设计。任君硕同学为科技长廊设想了机器人、电路、航空航天三个板块,每一个板块显示着极强的科技感。朱宸立同学就任同学的发言做了补充,为长廊存在的潜在不足做了提醒,年龄虽小,实力不敢小觑,他们的自信与创意惊艳四座。

结合孩子们的创想,公司设计师展示了初步的设计方案,提供了不同的设计案例。通过实地察看,再次碰撞确定建设思路和主题,从工程教育、人工智能、航空航天板块入手,致力打造出本校自己的风格,彰显地域特色,融合各方面的科技因素,为孩子们呈现沉浸式、互动式的有趣科技空间。

科技融合,创新之源;智能服务,未来生活。或许我们未来的路都会走在孩子们的设想中。那智慧种子的摇篮就在小小的设计里,就在创新开放的校园中,期待我校科技长廊亮相的那一天。

7a0898e8f1524ab8be7299c4063ecee4.jpg

7878412744f94305867c175cf23ad41d.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